原來我沒有

陪伴了孩子快十年

發現我並不了解她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 面對自己

才看清我根本沒有無條件的愛

反而是孩子一次又一次的

接受我這個常常要求不合理的媽媽

我的心啊 醒一醒啊 不要再繼續糊塗又無賴

孩子說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樣

又說 我的腦子選擇忽略一些事

她其實已經都聽進去了 而且也盡心盡力去做

孩子離長大還剩多少時間?

還剩幾個晚上kiss goodnight時 我可以告訴她我多相信她 多以她為榮

前天接受Katie的訪問 她問 若能回到過去

對於孩子妳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我會停止追求學習為重

更努力的無條件愛她

告訴她上帝創造她實在美好奇妙

一切她做不到的事

都不會影響她未來會成為一個amazing perso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