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三歲

兩歲弟弟有一陣子不想做的事都找藉口。弟弟收玩具嘍 「我沒辦法也👐」 弟弟你聽話「我沒辦法也」 然後給我一個很勉強的表情 這是像誰啊 😂

看著我的一堆孕婦維他命軟糖大哭 因為吃不到。我解釋說 媽媽要吃這些東西 baby才會長大。這個是給baby營養的 這個幫助baby長骨頭 那個是幫助baby聰明。立刻停止哭 說媽媽你吃這個 吃完了嗎 再吃那個。對著肚子說 baby 維他命好吃嗎?


跟姐姐一起洗澡 我聽到他問姐姐 「我有大雞雞 你有什麼」

「我有雞雞 爸爸有雞雞 baby有雞雞 baby在媽媽肚子裡 媽媽有雞雞??」 為什麼男生對雞雞這麼執著
今天洗完澡出來 他說 「你看 我的手皺皺的」 「我的雞雞也皺皺的」 🤪 我是生了蠟筆小新嗎…

媽媽 老師教我一首新歌 火車咖啡 火車咖啡….

等baby出來了 我可以幫忙換尿布穿褲子穿襪子 (他已經學會的) 還可以幫忙唱歌給寶寶聽 分享爸爸媽媽還有姐姐給他 寶寶想睡覺 我可以幫他按摩抓抓背

教心牧怎麼用夾子掛襪子內褲 他做完以後 我說謝謝你 他回「這是我應該做的」(跟小豬佩奇學的)

(剛剛回到美國家)很緊張的說 我要回台灣去 我想在台灣家裡馬桶大便💩😅

心牧一早起床撩媽媽說 你是一個好漂亮的公主 我愛你 我說你是我的王子我也愛你 他回「王子是不是很會說話啊 」

(在玩一個過關玩具 )爸爸拿過去試試看 沒成功 心牧說 你要記得不能用力氣 要用頭腦 你有用頭腦嗎?

媽媽我的蘋果要脫衣服的(削皮)(我都故意不糾正他 因為太可愛。 像他兩歲時不會唸excuse me 唸成 e-cu-me 也很可愛 後來會想念他唸不清楚)

媽媽 我的耳屎(太久沒清了) 他都老了

(掏出來後) 媽媽給我吃吧 因為鼻屎很好吃啊 我也想吃耳屎看看(這就不可愛了😨)

媽媽說秋蚊子很兇 可能不是嗡嗡叫 是像狗一樣汪汪叫

公雞啼小鳥叫 太陽出來了 太陽戴口罩 (也害怕covid的太陽)

鄰居送了包子給我們 我拿著給心柔解釋什麼是肉包子打狗。心牧聽了說 媽媽 你肉包子打狗吧 我說 狗在哪? 他說 我啊

看侏羅紀公園 跟他說 不用害怕主角都會不會死掉/被吃掉他說 主角是什麼?主角比較不好吃嗎?

我知道你太愛我了 因為我又帥又可愛

「媽媽就算你不帥不可愛也一樣會愛你啊」(機會教育)

媽媽你為什麼說我不帥不可愛😩

Leave a comment